top of page

突尼西亚的油棕园

突尼西亚的 TOZEUR 是其中一个盛产枣子的地方。我们到那里的时候虽然是10月,可是天气还是非常炎热,因为这个地方靠近沙漠边缘。

我们中午抵达,入住一间很商业的酒店,让我想起前一年在摩洛哥的 OUARZAZATE 我们入住的 IBIS 酒店。我读了《寂寞星球》,书上说 TOZEUR 有一片为突尼西亚第二大的枣园,我于是提议去看。书里说得仿佛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。

我们搭德士到那里。下车看到的是一片仿佛是油棕树的棕树,我们俩相望,然后疯狂大笑。 DK马上发飙说:“油棕园!你叫我来看油棕园!爱大华多的是呢!” 他再说:”林真云!你给我在这里拍一张照片!我要跟我们的朋友投诉,说你带我来看油棕芭!”

我们从这个路口走进去,他一路都用轻蔑的表情,嘴里喃喃自语“油棕园! 油棕园!“

我们在户外被蚊子攻击得受不了,于是就搬到室内。蚊子还是没有放过我们。我到吧台付钱的时候,看到我的朋友像疯子一样在打蚊子,我一直拍桌大笑。在大笑的当儿,赶快拍一张照片。我每次看这张照片就会笑不停。

真心推荐
​最新文章
档案室
标签
​大脚印
  • 大腳印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