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七年之痒


古巴,VINALES 山谷。

终于,我和真云决定携手出版新书了。如果你看见这篇文字,谢谢你关注我们。

2010年,我们选了一个特别的日子,启动《大脚印》。和我们一起创刊的,还有另一好友 JOSH,和食评家 AGNES。十月十号,我记得非常清楚,正好凑了个 10 -10 -10。完美。

《大脚印》创办至今,正好七年。七年之痒?时间线如此吻合,非刻意,或许真是时机到了。

出书是三年前便有的想法,后来搁着了。今年初第二次到摩洛哥旅行时,我们再度聊起。七月结伴到塔斯马尼亚旅行,我们一致觉得“这样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”,于是下定决心,付诸行动。

和云自2010年起,结伴背包旅行。云为我开启了背包旅行的窗口,让我从温室里看见窗外的美好。从缅甸、中国、欧洲、摩洛哥、突尼西亚,直至古巴,我越来越享受和云在路上的时光。

和朋友一起去旅行,吃喝玩乐几天,轻易地便可玩得尽兴。数周的背包旅行,有所不同。长途跋涉,精疲力倦。找住宿,云要便宜的,我要干净的,最好是美美的;云爱海鲜,我爱肉(可是海鲜比较贵呀!);云擅长讨价还价,我选择保持矜持;我十点睡觉,云午夜之后才有睡意;我俩都爱靠窗的位子,哎唷,怎么办?

我们在不断磨合当中,找到和彼此相处的方式。我们学会牺牲;我们学会赞美;我们学会拥抱;我们学会忍耐;我们学会付出;我们学会不把彼此的存在当作理所当然。因为旅行,我们更认识彼此;因为旅行,我们更珍惜彼此。

于是,我们要把我们一起旅行、各自旅行的故事说出来。同时把我们多年旅行以来,遇见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,写出来,希望透过文字和图片,引诱更多人去旅行。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爱,我们希望贡献些许正能量。

新书预计将于十一月中旬开始预售,并于明年一月出版。邀你和我们一起走这一段路。

此生有多少个七年?

DK & CLOUD 脸书专页:

真心推荐
​最新文章
档案室
标签
​大脚印
  • 大腳印
bottom of page